跳到主要內容

產學合作單位介紹

新生報名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壢新醫院)     

 

  

          

公司資料

公司名稱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原壢新醫院)

負責人
(含職稱)

張煥禎  總執行長

成立時間

199511

資本額

100億元

企業規模

 

台灣員工人數

1900

服務項目

1.醫療服務
2.醫院管理
3.教育訓練暨研究諮詢與輔導
4.資訊管理
5.遠距離健康照護互聯網平臺
6.HCRM醫療客服系統
7.養生、養老、醫院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公司簡介與經營理念

公司簡介: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創立於1992年,是台灣首創醫院連鎖經營的醫界團體,也是第一個橫跨兩岸的醫療管理平台,分設台灣及大陸總部,辦事處遍佈在北京、湖南、成都、台北、日本、美國等地,累積豐富的醫院管理實務經驗,成功輔導超過百間醫療機構,培育無數醫療管理菁英人才。1995年創立台灣旗艦醫院「聯新國際醫療壢新醫院」,是亞洲第一家全院通過ISO 9001品質管制系統及14001國際品質與環境管理認證的醫療機構。2002年開辦大陸第一家台商醫院「聯新國際醫療上海辰新醫院」,獲得上海首家民營「台胞定點醫院」殊榮,2012年開設大陸首家外資獨資醫院「聯新國際醫療上海禾新醫院」,榮獲上海市星級醫院最高榮耀,並捐助設立聯新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積極投入國際醫療援助。

    壢新醫院,也是台灣第一個由準醫學中心積極投入社區醫療的醫院,提供民眾正確的醫療認知,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一路走來,篳路藍縷、一步一腳印,結合來自各大醫學中心的專業醫療服務團隊,以先進的醫療設備和豐沛的醫療資源,成為南桃園地區首屈一指的區域級教學醫院。

壢新醫院創造很多全國第一,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及無上的榮耀: 
1.全台最大的非財團私立醫院;
2.首創全國第一個社區醫療群、公衛群;
3.台灣最大的高端社區醫院;
4.成立首家全中國外資獨資醫院(上海禾新醫院);
5.創立聯新尼泊爾期望醫療中心,持續海外義診醫療援助。
6.榮獲 總統親頒全國首屆健康促進醫院典範獎……等殊榮。

    壢新醫院與天下文化共同出版《沒有圍牆的醫院:壢新改寫台灣醫療史》一書,傳達壢新「哪裡有需求,就往哪裡去」的醫療理念,投入社區醫療,塑造社區醫院的典範,用實際行動證明社區醫院也可以是一流的醫院,也希望未來有朝一日,壢新醫院能變成世界最有特色的醫院之一。 

    壢新醫院以「厝邊好醫師 社區好醫院」自許,堅守以病人為中心、視病猶親的專業醫療服務品質,這是我們對桃園鄉親永遠的承諾,也是壢新持續領航向前、創新邁進的最大動力。
    壢新醫院將以專業與創新,為兩岸鄉親及國際貧困友邦,提供最佳的照護與援助,這是壢新醫院永遠的堅持與不變的承諾。再創下一個輝煌璀璨高峰!

經營理念:

本集團自1991年創立以來,一直以「掌握醫療脈動,引領管理風潮」的精神,積極提升醫院管理內涵和服務品質,改善民眾就醫環境,推動醫院管理實務。
經營哲學
追求卓越,永續經營 
文化
醫療專業、人文關懷、創新務實、團隊合作
願景
以全人照護的精神及壢新文化的內涵,提供溫馨便利的服務環境,創造經營績效,成為台灣區域醫院的楷模,並發展為精緻而國際化的醫院,進而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尊敬,使同仁皆以壢新為榮。
使命
與社區居民共同創造優質的健康生活空間。
定位
醫療的壢新、品質的壢新、e化的壢新、藝術的壢新
為無菸醫院,全面禁菸

工作說明

1.醫院行政協助
2.社區健康促進

3.照顧服務協助

薪資待遇

符合或優於勞基法最低薪資之標準

出勤時數

每日出勤8小時

休假規定

符合勞基法之標準

教育訓練

1. 各種醫藥/醫療保健常識

2. 老人關懷與溝通

3. 長期照護資源應用

4. 日常生活及身體照顧

5. 醫療儀器及用具使用與維護

6. 緊急甦醒術CPR

7. 具備居家環境清潔及整理能力

8. 災害預防與搶救

9. 傷患處理及搬運

10.  事故防範與急救

職涯發展

    台灣在107年已成為高齡社會,114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

經建會預估2025年,台灣每五人將有一位是老人!老化的速度相當快。高齡化加上少子化的趨勢,為滿足台灣老人各種生活服務和健康照顧,專業的人力需求勢必大增。

    為因應銀髮族世代的來臨,行政院祭出三年300億元提升長照服務量能,全力加速長期照護的普及與人力適當的配置。加上長期照顧服務法,長期照顧保險制度陸續實施,亟需大批人力投入高齡服務市場。

    居家服務結合護理、營養、健康管理、運動休閒、銀髮產業管理、銀髮觀光休閒、

美容福祉學程等產業,涵蓋食、衣、住、行、醫、樂(休閒)、美(心靈),未來前景與市

場無限寬廣。

未來就業進路:
1.照顧服務人員(照顧服務員、教保員、生活服務員、家庭托顧服務員)

  2.醫事人員、社工人員
  (護理師、物理治療師、職能治療師、營養師、藥劑師、社會工作師)

  3.中央公告長照人員(預防及延緩失能之指導員、協助員、社區團體帶領考)

  4.銀髮服務設計人員。

  5.健康養身餐飲人員。

公司福利

獎 金 類:員工生日禮金
保 險 類:
員工團保、勞保、健保
居 住 類:員工宿舍
交 通 類: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 備 類:員工健身房、員工餐廳
娛 樂 類:員工電影、國內旅遊
補 助 類: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  他: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員工體檢
★自選式福利:
    提供員工更多的福利及留任優秀人才一直是我們的目標,為實現這個理念,我們提供每位同仁『自助餐福利方案』:所謂『自助餐福利方案』,顧名思義即是如享用自助餐的方式,由同仁自由選擇自己想要吃的菜色,院方依據個人年資訂定其當年度之福利額度,由個人自由規劃並選擇其所想要的福利項目,分別有:旅遊券、教育券、宿舍券、停車券及健康劵共七大類別,其優點為自主性高且每人皆可充份享用之,有的項目甚至可以開放至眷屬使用呢!

公司網址

http://www.landseedhospital.com.tw/lishin

公司地址

32449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77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