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方曙商工新聞稿 / 全國2016年全國工科技藝競賽飛修職類 方曙商工獲金手獎第一名雙冠王

全國2016年全國工科技藝競賽飛修職類

方曙商工獲金手獎第一名雙冠王

-獲獎高職 方曙飛修 國手培育搖籃-


全國2016年全國工科技藝競賽飛修職類  方曙商工獲金手獎第一名雙冠王


位於台灣桃園龍潭的方曙商工飛機修護科今年首次派2位選手參加全國技藝競賽飛機修護職類,拿下全國雙金手獎─第一名及第四名雙冠王,成績耀眼。2016/11/25(星期五)在台中高工由教育部長--潘文忠博士,親自頒獎獲獎學生林天一及吳京綸,肯定他們的表現。

該校飛修科主任吳培德表示,此回參賽的選手都是經過科內多回的篩選而脫穎而出,其中更要感謝科內王揚霖老師犧牲休假日以繼夜的訓練,學生要從10個學校19名選手最後脫穎而出,比賽中克服場地差異及臨場壓力,代表學校為提升學生專業技能所做的努力已經有顯著成效。

拿下第一名林天一同學表示,當初放棄就讀國立平鎮高中,來到方曙就讀飛機修護科對於飛機修護有濃厚的興趣,願意投入培訓的過程,而訓練的過程十分辛苦,為了要準備比賽每天都要集訓到晚上九點才能回家,但因為有科裡老師無私無悔的訓練,才能得到如此佳績。第四名吳京綸同學原本只是抱持試試看的想法參加比賽,結果在培訓過程中激起他的興趣,並且想要透過比賽證明自己的技術,練到雙手都長繭的他,終能拿到屬於自己的獎。

科主任吳培德這次指導林天一同學勇奪雙冠王方曙飛修科更升級成為國手的培育搖籃;透過技能競賽,這些技職學生未來發展的路更寬廣。

44441

5

 

5

44441

校園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1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