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方曙商工新聞稿 / 方曙商工飛修科:研發獨門教具及創新教學法

方曙商工飛修科:研發獨門教具及創新教學法

要讓學生「一飛沖天,從CA+

勇奪桃園市高中組教學卓越銀桃獎


黑板上斗大四個字:「從CA+」,這是方曙商工飛修科一年級學生的「航空器概論」上課教室,任課教師吳培德以這四個字向學生預告:「飛修科本學期將會用方曙商工研發的教材、獨創的教具和相聲教學法、人體演示教學法,帶領同學翻轉人生,讓你看見學習的樂趣,體驗學習的成就感,和勇於探索未知的勇氣。並讓你忘記過去的C級自我認知,乘著一雙飛向未來的翅膀,自信、勇敢地航向喜歡學習、充滿熱情的A+大未來。」

就因為這樣的起心動念,方曙商工飛修科,將一系列的課程計畫重新進行教學團隊的專業對話,並將其統整彙送給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正式參加桃園市高中組教學卓越團隊之「競賽」,並於413日勇摘桃園市高中組教學卓越銀桃獎。緊接著,將在5月份參加全國教學卓越評選及蒞校訪視,而全國賽的成績,7月即將揭曉。

44441

5

 

5

44441

校園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1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