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方曙商工新聞稿 / 方曙產學合作3+4,直達國立大學

方曙產學合作3+4,直達國立大學


體育署長林德福曾經公開說過,電競比賽除了參賽選手外,還有場館場務管理、企劃行銷、賽事執行、實況及轉播等專業人員,電競比賽也將帶來電腦硬體升級、CPU、記憶體、顯示卡、特殊使用搖桿、高階螢幕、電競用鍵盤、電競音響等硬體需求,相關電腦硬體設備可被當作運動器材來看待。

為了讓教育能跟上電競產業發展,方曙商工不落人後,在傳統的園遊會上加入電競元素,與「競及學院」合作主辦時下最夯「傳說對決」電競賽事,舉辦賽事活動的實習機會。藉由參與活動進行及旁觀學習與問題提問,讓在校學子擁有實務操作與觀察的機會,並且提高年輕學子對電競產業的認識與熱情。今日辦理「傳說對決」賽事相關活動,感謝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副局長 涂淳惠 女士蒞臨本校給予學生勉勵、市政府體育局贊助獎品,除高中職學生外,並面向國中學子,以職業試探角度,讓國中學生體驗現有娛樂產業科系,及遊戲直播與後台伺服器規劃流程,提高學生對於新興科技的興趣,並釐清學生對於手機電競遊戲之錯誤印象,使台灣的技職教育落實產業發展結合專業教育能力

方曙商工長期推動產學攜3+4計畫,結合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宏達電子(hTC),合晶半導體,台灣電軟等產業,以課程導向為出發,「多媒體設計人才學程」、「電競產業組織人才學程」、「虛擬實境產業(XR)學程」為主要實施方向,搭配方曙商工資訊科特色招生「VR電競專班」,培養學生帶著走的競爭能力。


方曙產學合作3+4,直達國立大學

當日長官名單: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 副局長 涂淳惠 女士()

方曙商工 教務主任方孟禹(4)

龍華科技大學 教務處 劉文祥組長(3)

中華科技大學 航空機械系 李鈞發教授(3)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專科進修學校 郭心穎教授(1)

 

 

44441

5

 

5

44441

校園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1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