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方曙商工相關新聞 / 苦練划龍舟17年 方曙商工奪冠

苦練划龍舟17年 方曙商工奪冠


04:102014/06/05 中國時報 楊宗灝 、桃園


方曙商工校長方孟禹說,龍潭龍舟賽17年前設立學生男子組別,當時學校就組成龍舟隊報名參加,不過17年來從未奪冠,也成為隊員們極力爭取目標。當時參賽的選手蕭輔銘為了一圓冠軍夢,大學畢業後又回校擔任教練,帶領學弟妹們苦練,這次終於寫下歷史紀錄。

蕭輔銘說,龍潭龍舟賽是目前全國唯一使用「木船」的端午賽事,由於重量可達500餘公斤,因此鍛鍊選手體力成為致勝關鍵。為了準備本次賽事,龍舟隊隊員今年2月就展開集訓,從路跑、核心訓練到重量練習,程度堪稱「魔鬼級」。


資料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605000473-260107?chdtv

44441

5

 

5

44441

校園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1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