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方曙商工相關新聞 / 方曙商工林秉瑋、彭翔君 獲頒桃園之光

方曙商工林秉瑋、彭翔君 獲頒桃園之光


中廣新聞網 中廣新聞網2018年5月24日 下午3:32


方曙商工林秉瑋、彭翔君 獲頒桃園之光

方曙商工飛機修護科林秉瑋及彭翔君學生,分別在全國技藝競賽及全國無人機障礙賽等競賽成績優異,今年獲頒桃園之光。

方曙商工校長高儀樺表示,林秉緯去年12月榮獲工科飛機修護類全國技藝競賽第一名,今年3月底隨教育部同赴德國進行工業類學生赴海外研習交流活動,在德國參訪活動中,看到德國工業的精緻與敬業的工作態度,認為值得學習。

校方表示,至於彭翔君除了學習飛機修護相關課程外,因為還擔任航空研習社社長,對無人機的操作、維修和空拍技巧,相當專業,參加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106全國無人機障礙賽及台灣多軸行器障礙賽等多項競賽中常勝軍,報名參加桃園之光表揚,就是希望為自己高職生涯留下永恆的紀錄,並送給自己一份難忘的畢業禮物。


資料來源 https://tw.news.yahoo.com/

 

 

44441

5

 

5

44441

校園最新消息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youtube

1

跳至網頁頂部